河南省淅川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淅川县城灌河路406号
电话:0086 0377-69260907
传真:0086 0377-69260901
邮编:474450
公司主页:http://www.xcalu.com
公司邮箱:xcalu@xcalu.com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2014年4月集团公司成功举办第五届职工篮球赛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4-04-28 16:53:04]

    令人尖叫的三分远投,赏心悦目的花式上篮,快如闪电的攻防转换……集团公司第五届职工篮球比赛场面火热。

   根据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年度推行计划,4月28日至30日,集团公司组织了“五一”职工篮球赛,共有4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分别是电解一队、电解二队、压延代表队和职能部室代表队。

   比赛中,场外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4支球队在球场上尽情展示着他们娴熟的技巧与精妙的配合。一个个跳跃的身影、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个个胜利的微笑使得往日空寂的篮球场热闹非凡,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一记记远投、一次次的奋力扑救,队员们用自己的汗水与激情,换回了对手的尊重,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属于集体的荣誉。经过3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电解一队获得了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压延代表队和后勤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篮球比赛是企业文化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员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淅铝人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的亮剑精神。今后,公司将继续围绕深入推行企业文化举办各类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企业凝聚力,增进员工归属感,让广大员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共同进步和发展。

下一篇:天羽公司举行第二届乒乓球比赛

上一篇:2014年5月集团公司召开企业文化主题征文比赛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