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淅川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淅川县城灌河路406号
电话:0086 0377-69260907
传真:0086 0377-69260901
邮编:474450
公司主页:http://www.xcalu.com
公司邮箱:xcalu@xcalu.com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开展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培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9-07-22 09:01:14]

         本月初,公司组织安全事故警示教育视频培训。本次培训通过播放《让悲剧不再重演》《易泽铝业有限公司“8·28”较大爆炸事故警示录》《微电影--兄弟》等视频,将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触目惊心的画面呈现在大家面前,血和泪的教训,再次警示大家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参训员工从心底受到了教育。

       随后,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安全生产事故对现场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全体人员要汲取教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家人负责的态度,牢记安全,努力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下一篇:消静电 保安全

上一篇:南阳铸轧厂开展中暑应急救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