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淅川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淅川县城灌河路406号
电话:0086 0377-69260907
传真:0086 0377-69260901
邮编:474450
公司主页:http://www.xcalu.com
公司邮箱:xcalu@xcalu.com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荣获淅川第二届全民龙舟赛企业社团组冠军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9-06-12 16:30:03]

       6月3日至4日, 公司组队参加了“龙行中原”河南省第二届全民龙舟大赛(淅川站)暨南阳市全民健身大会淅川龙舟赛,并取得了企业社团组冠军和全县总决赛第三名的成绩。

       比赛分三个组别:县直单位组、乡镇街道组和企业社团组。比赛现场,一声令下,龙舟犹如离弦之箭从江面上穿梭而出,一时间水面上锣鼓震天,场上队员整齐划一的口号,场下啦啦队激奋呐喊。参赛队员们奋力拼搏,尽显风采。首轮预赛公司以50秒32的成绩夺得了小组第一名,成功进入企业社团组决赛。决赛中公司以50秒02的成绩夺得了企业社团组冠军。总决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斗志昂扬、奋勇拼搏,最终以50秒13的成绩获得全县第三名。


下一篇:实施培训演习 提升安全技能

上一篇:淅川冷轧厂组织开展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