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淅川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淅川县城灌河路406号
电话:0086 0377-69260907
传真:0086 0377-69260901
邮编:474450
公司主页:http://www.xcalu.com
公司邮箱:xcalu@xcalu.com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安全环保工作会议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9-05-08 14:54:02]

        近日,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环保工作例会,有关职能部室及生产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贯彻学习了全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淅川县关于近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百日专项行动通知的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各部门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抓紧抓实:一是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决定一切”的安全意识,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守安全底线,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强化属地管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分级管理、层次管控,力戒形式主义、本位主义,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下一篇:倡导成本意识 挖掘效益空间

上一篇:生产保障部组织气站运行及安全知识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