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淅川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淅川县城灌河路406号
电话:0086 0377-69260907
传真:0086 0377-69260901
邮编:474450
公司主页:http://www.xcalu.com
公司邮箱:xcalu@xcalu.com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组织开展安全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9-05-08 14:52:07]

       四月底,为促进《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公司安全环保部组织开展了安全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淅川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生一行到现场指导,并召开了“防风险、查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活动座谈会,工信、消防、园区办、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观摩和会议。

       本次演练科目为轧机消防演练与中毒窒息救援演练,演练开始,冷轧厂1450箔轧机正常生产过程中,轧机机后区域突然出现火苗,应急预案立即启动,生产班组、医疗救护组、应急抢险组、抢修处理组各负其责,开展救援,20分钟后救援结束,设备全部恢复正常,演练圆满结束。

       座谈会上,公司员工代表、中层管理者代表和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发言,并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进一步的目标。工信局、园区办分别就做好行业主管、属地监管进行了发言。淅川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今年是建国70周年,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意义重大,一要高度重视应急准备工作,以此作为企业的生命线,重视安全和重视效益同等重要,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二要认真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增强忧患意识,确保万无一失;三要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应急队伍的能力和技能;四要牢固树立“有舍必有得”的理念,切实加大资金投入,提高应急管理及保障水平。

下一篇:生产保障部组织气站运行及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上一篇:实施目视化管理 保障设备运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