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淅川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淅川县城灌河路406号
电话:0086 0377-69260907
传真:0086 0377-69260901
邮编:474450
公司主页:http://www.xcalu.com
公司邮箱:xcalu@xcalu.com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生产保障部举办气站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9-01-08 15:25:43]

     12月下旬,生产保障部举办了气站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来自气站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分成甲、乙、丙3个代表队参加角逐。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内容涵盖了气站安全知识、安全操作规程,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消防知识、“6S”管理等多方面安全知识。选手们准备充分,斗志昂扬,全神贯注、认真答题,特别是进入抢答环节,更是你追我赶,针锋相对,比赛现场如火如荼、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经过近1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丙队以稳定的发挥力压所有选手,勇夺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团体奖,乙队队员魏甲富以突出表现获得优秀个人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举办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旨在查漏补缺,增强员工对气站安全知识、应急措施,操作规程的掌握和运用;促使员工时刻保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的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操作、安全运行,安全送气。

下一篇:县领导莅临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上一篇:从细节入手优化产品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