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淅川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淅川县城灌河路406号
电话:0086 0377-69260907
传真:0086 0377-69260901
邮编:474450
公司主页:http://www.xcalu.com
公司邮箱:xcalu@xcalu.com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改善数据精度 保障产品品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8-11-29 14:49:31]

 近日,南阳箔轧厂为轧机测厚仪专门定制钢制平台,进一步确保了测厚仪测量数据的准确度和精度。南阳箔轧厂轧机测厚仪为立式测厚仪,之前放在主操室内的铁制电脑桌上,其在线所测厚度与称重换算厚度法所得数据偶尔出现误差较大现象。经过多次校验,两种测厚工具本身并无任何问题,问题出在测厚仪放置的电脑桌上,该桌面是厚度仅为2毫米的铁皮,在外力作用下会出现震动,造成测量数据失准。为此,南阳箔轧厂定制了一个钢制平台,将轧机测厚仪放置于平台上。专用平台使用后,测厚仪测厚精度和精确度得到明显改善,为产品品质提升和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篇:天羽公司组织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

上一篇:强化内部管理 提升运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