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淅川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淅川县城灌河路406号
电话:0086 0377-69260907
传真:0086 0377-69260901
邮编:474450
公司主页:http://www.xcalu.com
公司邮箱:xcalu@xcalu.com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组织开展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8-11-29 14:45:52]

 近日,公司组织开展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共有20余人参与实际演练,80余人现场观摩学习,公司有关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本次演练按照二级救援响应要求进行,设置事故发生、事故报告、预案启动、现场救援、善后处置、恢复生产等多个步骤,模拟事故为突发火情并引发一名作业人员中毒晕倒。模拟事故发生后,所在车间立即进入戒备状态,立即向上报告,并成立应急指挥部,指挥抢险救援组、医疗救护组、现场警戒与后勤服务组、抢修处理组按步骤进入事故现场,成功救出伤员,扑灭现场明火,在对设备进行抢修并确认无异常后恢复生产。 通过演练,有效地检验了公司应急救援预案的实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以及救援队伍的快速反应和行动救援能力,为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工作积累了实战经验。

下一篇:公司组织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

上一篇:评优秀员工 树先进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