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淅川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淅川县城灌河路406号
电话:0086 0377-69260907
传真:0086 0377-69260901
邮编:474450
公司主页:http://www.xcalu.com
公司邮箱:xcalu@xcalu.com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高温下的坚守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7-09-04 10:18:12]

       8月的天,骄阳似火,酷暑难耐,生产车间里人和设备都面临着严酷考验。

       由于气温高,淅铝集团天羽铸轧一车间高跨行车电机碳刷磨损加快,临近使用极限,若不立即更换,将影响行车的正常使用,该车间维修班的同志们在例行检修中发现了这一问题。保生产是首要任务,虽然已是满头大汗,维修师傅们顾不得歇息,马上又投入到新的战斗中。由于作业空间有限,且行车顶部温度接近50℃,大家的工作服都被汗水浸透,但为了不影响生产,大家都坚持着,相互配合,各负其责,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脸颊上的汗水由滴变成了线,手上的油擦到了额头成了大花脸。

       功夫不负有心人,行车终于恢复正常运行,维修师傅们瘫坐成一团,同事们劝他们到休息室,但他们表示工作还没做完,稍作休息后接着继续干。这就是我们的一线员工,他们在高温下坚守着岗位,他们用汗水诠释着职责。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上一篇:淅铝南阳天羽公司举行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