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淅川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淅川县城灌河路406号
电话:0086 0377-69260907
传真:0086 0377-69260901
邮编:474450
公司主页:http://www.xcalu.com
公司邮箱:xcalu@xcalu.com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淅铝南阳天羽公司举行拔河比赛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7-03-06 09:11:12]

2月24日中午,淅铝南阳天羽公司组织员工进行了一场精彩而激烈的拔河比赛,来自各单位60余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以各部门为单位,每组参赛人员8名,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随着比赛口令响起,队员们各个卯足了劲,齐心协力,紧拉长绳,助阵拉拉队高呼“加油、加油……”,恨不得上前帮上一把。这是一场体力、耐力和毅力的磨练,比赛场面十分激烈,难分胜负。
 
比赛中,员工们发扬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用劲全身力气,有的员工通红的脸上渗出了汗珠,有的员工手被绳子勒得发红,有的员工甚至摔倒在地……为了最后的胜利他们还是咬牙坚持,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松手。经过几轮比赛,最终,铸轧厂一队在决赛中以2比0战胜对手,获得比赛冠军。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更加展现了淅铝员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下一篇:高温下的坚守

上一篇:压延冷轧厂围绕“改善质量、提升效率”开展多项小改小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