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淅川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淅川县城灌河路406号
电话:0086 0377-69260907
传真:0086 0377-69260901
邮编:474450
公司主页:http://www.xcalu.com
公司邮箱:xcalu@xcalu.com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淅川铝业开展通讯员培训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6-10-25 10:10:25]

       10月20日下午,淅川铝业企业内刊及企业微信编辑部组织通讯员在公司七楼会议室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微信品牌建设应用”和“新闻稿件写作”。
        围绕“微信品牌建设应用”,培训主要阐述了微信公众号的定位、类型及功能,介绍了微信公众号运营的10个技巧,解答了企业在微信运营中的困惑,讲述了微信营销的应用实例。关于“新闻稿件写作”培训主要围绕新闻写作基本知识与技巧、如何做一名优秀新闻通讯员、企业报和企业微信供稿要求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了新闻写作基础知识,以及如何挖掘线索、写出一篇好的新闻稿件,并结合公司新闻宣传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篇:淅川铝业2016年度质量/安全管理体系 内审工作正式启动

上一篇:仓储管理部强化物资“先进先出”管理